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市教育局领导走访调研横店二中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14:43:41 来源: 徐青 陈旭芬

  1月22日下午,东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呂楚麟在计财科蔡新伟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呂楚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全面细致深入地了解了我校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及出市出省人员的摸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厉刚校长详细地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实际,严守防线,及早谋划,不断完善各项方案;广泛宣传教育,发放“告家长信”,倡议家长就地过年。呂楚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防控之弦;要强化校园科学防控,严把校门关,落细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坚持“人物共防”“多病共防”,要科学合理制定寒假放假方案,守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

  我校将按照走访调研的意见,查缺补漏,推动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预案,抓好各项后续工作,继续精准施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