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守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东阳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0-12-30 14:40: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12月28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白云街道、城东街道和歌山镇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焕山屠宰场、金秋柑橘专业合作社、四季田园蔬菜专业合作社以及荷生粮食专业合作社,仔细了解我市精肉供应和蔬菜、水果、粮食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认真检查生产档案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已组织开展主要农产品抽样检测600批次,合格率为99.3%;生猪尿样瘦肉精快检养殖环节监测752批次,屠宰环节监测4980批次,合格率100%,为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严守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