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根治欠薪工作 东阳市部署冬季行动

2020-12-30 14:41: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王燕 蔡航云

  12月29日下午,全省深化“浙江无欠薪”行动、“无欠薪”创建先进表彰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龚杭娟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收看了省、金华市相关工作视频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根治欠薪工作,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冬季专项行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份,各镇乡街道及部门将以工程建设领域、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业、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为重点,进行集中排查,及时消灭欠薪隐患,完成“两清零”目标。“两节”期间是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高发期,我市将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首问负责制,实现“一地受理,全市联动”,依法及时受理欠薪案件,即接即办,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