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获肯定 金华市现场推进会在东召开

2021-01-11 14:30: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吕星安

  1月8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横店镇召开。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337fa1d55c08e62251dece98cf9c02f9.jpg

  会前,与会人员走访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东阳红木产业创业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市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了解“油改水”施行情况。

a3a77049a168c513c2af48342f2718e0.jpg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84件,剩余22件均按计划有序推进。2020年,我市荣获省“蓝天之星”称号、成功创建“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获评“清新空气示范区”。2018年8月底,我市完成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任务。接下去,我市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扩大整治范围,对全市所有家具制造企业开展整治再提升行动,计划通过三年整治,全面提升家具行业污染防治、规范发展水平。

bbe9827e06e5c85b2eb0d0836073e438.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红木行业整治阶段性工作成果,希望有关各方认真对照,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