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中国电影单片满意度排名出炉 横店影视出品影片成绩亮眼

2021-01-11 15:12: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吴子全 记者 郭好进

  2020年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出炉。在单片满意度排名前十影片中,横店影视旗下横店影业出品或联合出品的《夺冠》《送你一朵小红花》《一点就到家》《金刚川》分列第四、五、六、八位;《半个喜剧》《亲爱的新年好》排名前二十五位。

  横店影业主出品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于2020年12月31日跨年夜上映,8天票房超9亿元,连获单日票房冠军,领跑新年电影市场。

  横店影业联合出品的《夺冠》《金刚川》《半个喜剧》等收获了良好的票房和口碑。讲述几代中国女排人故事的《夺冠》,2020年9月25日上映,票房8.36亿元;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2020年10月23日上映,票房11.22亿元。

  横店影业出品的《一点就到家》,于2020年10月4日上映,讲述了三位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因为同一个梦想结下不解之缘,从互相不理解到最后成为一辈子朋友和合伙人的故事。

  得内容者得口碑,得口碑者得票房。观众满意度较高的影片,都具有“专业态度和工匠精神”,或凭借高工业规格的制作赢得市场,或依靠扎实的故事与人物赢得观众。横店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内容制作投资力度,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影视精品力作。

  据悉,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由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联合艺恩进行,始于2015年春节档,是一套独立于票房之外的电影综合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