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笔5亿元贷款发放到位 东阳中行主动担当助力槐堂未来社区建设提速

2021-01-18 14:49: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张瑜

  日前,记者从中国银行东阳支行(以下简称东阳中行)了解到,东阳中行针对槐堂未来社区建设的首笔5亿元项目贷款已经落实到位,有效缓解了项目推进中的资金难题,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

1610932878949789.png

▲东阳槐堂社区效果图(图片:南市发布)

  据了解,槐堂未来社区建设是平台建设大会战的重要一环,项目位于杭温高铁东阳横店站西侧、高铁新城管辖范围内,是实施东阳城区横店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高铁新城建设的核心区块,也是依托杭温高铁和金义东轨道交通枢纽,集聚影视文化高端要素的未来新型城市项目。去年,槐堂未来社区项目入选省第二批未来社区创建试点,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将社区打造成人才特区、智慧TOD、现代剧拍摄的花园社区、具有示范效应的影视基地村和影视要素村,逐步形成以旅游为表、影视为里、社区为体、文化为魂的具有东阳特色的未来社区,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东阳范本。

  一直以来,东阳中行紧随东阳经济发展步伐,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高位切入,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了解到槐堂未来社区项目需求后,东阳中行立即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明确目标、时间节点和分工,深入了解对接需求。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开展对接,中国银行总行、省、市分行迅速响应、高效联动。仅半个多月时间,东阳中行就取得了总行30亿元的授信批复,彰显了“中行速度”。

  在放款阶段,东阳中行积极对接市财政局、国资办、国投公司,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首笔5亿元项目贷款快速落地,为槐堂未来社区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东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以投放槐堂未来社区首笔贷款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改革创新、拼搏争先的状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东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