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留下来过年,挺好!

2021-01-18 14:59: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摄影 胡扬辉 通讯员 杜娅玲

  1月15日晚的振兴路夜市特别热闹,来自江西的摊主陈木花接过一张“全家福”照片,上面有她,她弟弟,还有正在忙碌的员工。照片上写着:“爸:我们在东阳挺好的”。

  这是由振兴路地摊经济联合工会推出的特殊迎新春活动中的一个场景。这场特殊迎春活动的主题是“基层治理+服务+宣传+防疫”,有市总工会、吴宁街道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赠送“全家福”是活动内容之一。早些天,工会专门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每个摊主拍摄了“全家福”,装裱后再赠送给他们。

  陈木花说:“我来东阳好多年了,这里很温暖,留下来过年挺好的!近几天就把这张代表着问候的‘全家福’寄回老家,让家人们放心。”

  当晚的活动内容丰富又温暖,除了送“全家福”,工作人员还为摊主们准备了大米、消毒用品、口罩、手套等慰问品,吴宁派出所的民警在夜市上表演了以“防手机诈骗”为主题的“快闪”节目,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还有《我在东阳挺好的》宣传片同步录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