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元素”频频亮相“学习强国” 上年累计发稿339篇,位居金华市前列

2021-01-21 13:40: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月20日,金华市2020年“学习强国”平台稿件采用情况公布,“东阳元素”累计亮相339篇,位居金华市前列。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员干部群众理论思想的“加油站”,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自平台上线以来,我市持续加强与上级平台的合作对接,围绕五大会战、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扩大东阳对外宣传、展示东阳形象、讲好东阳故事、传播东阳声音、宣传东阳特色的有力载体。

  市融媒体中心立足本中心资源,以及多个职能部门和社会力量为供稿源基础,狠抓内容生产的同时,优中选优,精中选精,全力打造“学习强国”内容源。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供稿机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推动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