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迎来首个商贸综合体

2021-01-21 13:41: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通讯员 沈珏

  1月20日上午,东阳颐高新经济智慧城开工仪式在开发区长松岗功能区举行,这是开发区首个商贸综合体项目,也是开发区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

  该项目投资方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集团业务覆盖创业园区、产业园区、产业综合体、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多个领域,先后荣获“中国高新技术孵化器技术进步奖”“浙江省首批数字园区服务商”等荣誉。颐高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颐高新经济智慧城项目位于开发区长松岗功能区油塘水库周边,用地约152亩。项目规划定位为新零售时尚消费中心、产业转型升级引擎、产业生态新动能基地、产城融合样板工程,规划分为新经济大厦、颐高广场、风情商业街、品质社区四大板块。

  这几年,随着社会发展,开发区工业经济日趋活跃,但附近一直缺少配套的生活设施,缺乏一定规模和档次的商业综合体配套,企业人员和周围百姓平时的生活物品采买和娱乐都要到邻近的六石街道。新经济智慧城的建设,将结束开发区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时代,为企业职工和六石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生活服务,丰富休闲娱乐生活,同时将进一步吸引人才、企业入驻,带动东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表示,与东阳最早结缘是在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来东阳三次,亲身感受到东阳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两手硬措施,东阳对创新经济支持力度大,颐高就是疫情中诞生的东阳新经济项目。“一年时间,从谈判到摘地到奠基,项目的快速落地,体现了东阳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效率和速度。”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明表示,为确保东阳颐高新经济智慧城项目早日竣工开业运营,开发区将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抓保障、优环境,确保无障碍施工。根据项目需求,开发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精准代办服务,实行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勇担当、善落实,保证围墙外无难事。认真倾听企业建设、投产过程中的问题,及时解决企业焦心、烦心的难题,坚持简易问题现场解决,疑难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合力解决,努力化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性因素,多想办法,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善于落实的锐气,促进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强服务、提效能,提供“妈妈式”服务。热心、细心、耐心地接待,及时、详细、准确地回复,快速、高效、精准地速递,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在开发区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