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基层武装工作水平

2021-01-22 14:52: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通讯员 陈国庆

  1月21日,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曹一勤、柳尊科、赵耀亮、叶文卫、陈洪、陈小华、何浩亮、郭锦明、孙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进一步加强基层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

9249680fec36e2c7e6c4f6d968f25446.jpg

  傅显明对2020年我市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市人武部聚焦举旗铸魂、聚力备战练兵、聚能国动主业、聚效强固根基,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稳步推进,积极服务支持地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保障大型活动等方面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主责主业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荣誉,我市党管武装工作获得了上级充分肯定。

  傅显明强调,基层武装工作是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做好2021年武装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落实。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应急应战能力、国防教育水平等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落实解决。围绕凝聚强军意志力量、着力提高打赢本领、加速推动转型升级、精准对标规范抓建设、确保绝对安全稳定等重点,坚持目标导向,抓出良好成效。

  傅显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领导、强化保障,重点实施好《进一步加强基层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我市武装工作水平。

  市委组织部、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