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1-01-22 14:57: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1月2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市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报告、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2020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市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等征求意见稿。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稿,讨论研究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讨论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讨论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