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义东高速东阳段土地征迁“清零” 该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1.48亿元

2021-04-16 11:20: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通讯员 王凤

  4月15日,在37省道东侧吴宁街道西岘社区区域的一块坡地上,七八台挖机共同作业,进行地面清表。这意味着义东高速东阳段(江北至南市)红线内土地征迁全面“清零”。

  据介绍,这是义东高速东阳段(江北至南市)红线范围内最后交付的地块,共280多亩,其中50多亩土地是预制场存梁区用地。因受历史遗留问题影响,地块征迁推进难度大,成为全线施工的“卡脖子”段落。该项目领先全省的全封闭生态预制场已建成多时,但因存梁区未建好,一直无法大规模生产,而全线桩基立柱盖梁推进如火如荼,如果制梁跟不上将影响架梁。

  在相关部门以及吴宁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该地块于近期顺利交付,为义东高速后续预制场混凝土拌和站及存梁区建设提供了土地。

  截至10日,义东高速东阳段(江北至南市)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1.4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5.05亿元,占批复概算的33.23%。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