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林业总场区块详细规划通过论证 规划区整体定位为生活社区

2021-04-16 11:33: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通讯员 葛超玲

  4月15日,市林业总场区块城市设计暨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325.jpg

  林业总场区块位于我市白云街道,是吴宁老城区与白云商贸园区的交界区块.,区块内设置金义东城际轨道歌山路站,是我市对外城市窗口。为提高该区块的规划建设水平,我市编制了《东阳市林业总场区块城市设计》。

  根据《东阳市林业总场区块城市设计》,规划区范围共52公顷,以居住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为主,整体定位为生活社区。生活社区由1个TOD创新中心、1个无界生活场、多种居住产品等三个板块组成。TOD创新中心设置了电商创业中心、垂直展销平台、商务办公、智慧管理平台等;无界生活场设置了主题社区商业、社区活动中心、立体跑步道、卫生服务站、特色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站、亲子乐园、小学、幼儿园、公交车站等;多种居住产品指刚需型住宅、改善型住宅、花园洋房。

  会议原则同意该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同时在交通组织、空间布局、公共空间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